容安

可扩列2145143971

当你崩溃了(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大型ooc现场

不喜勿喷哦

内含:灰谷蘭,灰谷龙胆,三途春千夜,Mikey(均梵天)【三美人加首领】












灰谷蘭

“啊……怎么会这个样子啊”你脸上的表情无疑不展露出你现在的心情“怎么前两天还好好的,现在又……”说着眼泪就不自觉的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


“怎么了,怎么了”蘭冲到你身,看着站在体重秤上的你就差不多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宝宝最近减肥是不是有点太刻苦呢?”蘭将你抱进怀里“怎么又哭了呀,不哭了乖乖”


你被这些数字整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的,现在又呆着不动了,眼睛哭的红红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我,我都,已经这样了还是没有瘦……ꈨຶꎁꈨຶ”


“宝宝其实这个样子就已经很好看了啊”蘭将你抱的更紧了一些“宝宝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看的仙女呢”


“可,可是……蘭宝贝这么好看,我怕我,我配不上你”你默默的低下来头,还在不断的抽泣中“蘭宝贝这么好看,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你,我前两天就看到一个漂亮小姐姐问你要联系方式”


蘭笑了,笑你傻傻的可爱样子“宝宝放心,蘭绝对不可能把联系方式给别其他女人!”蘭揉了揉你的头发,揉完还用自己修长的手指玩弄这你的长发“蘭能遇上你,配上你这才是高攀了呢”


“宝宝放心,不是你配不上蘭,而是蘭高攀了你”


“可,可是蘭宝贝很好看啊,明明都是30多岁的大叔了,却还是这么好看,身材还是这么好”你的语气里带点抱怨的气味,莫名的还有些羡慕


蘭脸上的温柔的笑意藏不住了“宝宝都说我是大叔了嘛,所以大叔归你,你这个仙女归我好不好?”


“好~”









灰谷龙胆

“××,你还能撑下去吗?”龙胆担心的看着你,手里拿着刚泡好的咖啡除了提出了这一句疑问就坐在你的办公桌边看着你


“啊,你说什么?”你已经崩溃的边缘疯狂试探了,仿佛下一秒你马上就要晕过去了,你已经连着熬了好几天的大夜了


龙胆什么也没说,就坐在你边上默默的陪着你“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个样子?!”说着就把桌上的笔记本重重的摔在地上“为什么!为什么又出错了”作为女强人的你,就在这一刻最脆弱的样子展示在了龙胆的面前


他什么都没说,就冲上前抱住你,想让自己怀里的温暖传递到你那边去,就这个举动让你的眼泪愈发的止不住“龙胆,我是不是很没用啊,就这么一点小事我都做不好”眼泪一滴一滴的低落在他的马甲上


龙胆轻声安抚着你“不是这样子的,姐姐很厉害的,况且姐姐已经熬了这么久了”


“可是可是,可是程序还是出错了呀”在最后一颗救命稻草压垮的你,已经呜咽到说不出什么了


“都是这个程序的错,不是姐姐的错,姐姐已经很厉害了”龙胆的手轻柔的搭上你的肩膀,安慰着“姐姐比同龄人厉害很多,甚至比龙胆都厉害很多”


“可……可是”


龙胆没有放开抱着你的手,反而抱得越来越紧“姐姐我们休息一下吧,你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龙胆很心疼你,让我陪姐姐好好休息一下好吗”龙胆的语气中带着恳求的意味,撒娇的意味,他知道你最受不了他撒娇的样子


“好,龙胆真好”


“姐姐也好”










三途春千夜

“春……”你把手中的包扔在了客的沙发上,小皮鞋在玄关处一踹,直接往沙发上躺去,脸上的表情足以体现出你刚刚经历了什么


你询问着身旁的这个粉发男人“春,我是不是很没用啊”本想在他那边得到一些安慰,可他说出来的话,让人愈发的想哭


“对啊”三途还在擦拭着手上的木仓支“话说你今天怎么会这么问,有点不像你”他停下手上的动作,一脸疑惑的看向你


在得到他的回答之后,你脸上的眼泪就像是打开了止水阀,不停的往下滴落“就连你也说我没用,看来老师说的没错”


三途一见你这个样子马上就慌了神,立刻手足无措道“这是怎么了?成绩没考好还是怎么了”


“你说对了,这次成绩考的稀烂直接砸手里了,连我最擅长的科目都砸手里了”你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抹着脸上的眼泪,但是这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三途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用手捧住了你的脸,让你感受着他掌心的温暖“你很棒,这次成绩考差了并没有什么关系,下次努力不就行了”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床边都是书,你看不见吗”


三途见你的哭声越来越大,脸上的眼泪越来越多,慌了阵脚“哎呀,别哭了,别哭了,你别哭了,再哭崩了你”


“你来啊,我就看你把我弄死之后,还有谁会陪你在这边说话”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小公主啊,你别哭了”他擦去你脸上的泪将你拥入怀里“你最棒了,刚才是我错了,我说错话了,你下次肯定能考得很好的”


“真,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三途信誓旦旦的在你面前保证“如果你下次考得不好的话,我就去把改卷的那个老师给崩了,肯定是他没眼光”


你被他的话逗笑了“噗,好了,我好累啊,我们去睡觉吧”


“好,睡吧,我的公主”










Mikey

“还是像之前一样吗?”Mikey见你回来之后就一直黑着脸趴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像是在思考一些什么问题,但是表情里还带着生气和无奈


“Mikey你说,我是不是就不该活着?”带你回来的半小时后,面无表情的脸上多出了两滴泪水“我怎么感觉他们说的挺对的,我该去死”在小时候的你父母双亡被养父母带回家之后完全就是一个仆人的存在,在15岁那年从家里逃出来了之后,好不容易在道上有了地位,有了名声,结果现在又因为他们的一些事情……


Mikey皱了皱眉,眼神的空洞加上眉眼间的愤怒,显得他格外的可怕“该死的不是你,是他们”Mikey握住你的手“需要让他们死只是你一句话的事”


“Mikey,我难受,我真的好难受”在道上这么多年,你的手下是出过不少的人命,但是莫名其妙背上杀害自己亲生父母的这个罪名“凭什么他们把不真实的罪名扣在我头上,我5岁的时候他们是被人活活砍死的啊,我当时躲在木桶里,我亲眼的看着他们倒在我面前,30刀整整30刀啊”你哭的异常的冷静,除了语气上的一些波动,你现在就像是在木偶的眼睛上滴上了两滴水的样子


“梵天的公主不需要背上的罪名,会让他们去承担后果”Mikey拉着你的手越来越紧,他怕你下一秒就倒下,倒在那群人的流言蜚语中“我去把这件事情解决好吗”


“在以前我以为这件事情我自己可以解决,现在想想我真是傻”你的语气波动越来越厉害,手也在莫名的抖“一人一口唾沫星子都能淹死人,更何况是现在的场面,可是我不想麻烦你,他们要的只是我现在的地位,我现在拥有的东西”


Mikey空洞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坚定“放心,我去解决,没有人可以威胁到你的地位,没有人可以威胁到梵天的公主的地位”


“Mikey谢谢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你要记住,你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公主,哪怕是他们的一句话一个字把你弄哭了,那么他们就该死”








(接下来的时间,由于学业和家庭的一些问题,会停更一段时间,可是在蘭宝贝生日当天,我绝对会送上生日贺图和贺文的【本人画画画的不好,贺图发出来的时候不要骂我,但是这个贺图还是很可爱的】)








(还有哦还有哦,今天520祝大家520快乐,不知道你们在谁的怀里过呢,反正我在蘭宝贝的怀里过~大家520快乐哦~)

评论(14)

热度(8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