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安

可扩列2145143971

当你们一起看恐怖片(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大型ooc现场

不喜勿喷哦

内含:灰谷蘭,灰谷龙胆,三途春千夜,Mikey(均梵天)【三美人加首领】












灰谷蘭

“蘭宝贝,蘭宝贝他出来了!!!”你害怕的抱住了蘭的手臂“蘭宝贝!我怕!”


“宝宝乖乖,不怕不怕”蘭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想让你受了惊吓的内心平静下来“蘭宝贝在呢,宝宝乖乖我在呢”


你满脸的泪水,看着蘭“蘭宝贝,他吓唬我,呜呜呜呜,我……我害怕”说着眼泪越流越多,甚至都已经滴到他的衣服上了“蘭宝贝,呜呜呜呜呜”


蘭见你这个样子,脸莫名的有点红了,但还是轻声安慰着你“宝宝乖,我们不看这个了”说着便吧电视关上,用衣角的布料擦去你脸上的泪水“宝宝乖,别怕别怕,蘭宝贝在呢,我们睡觉觉吧”


你还是没有松开他的手,由于刚哭过抽泣声停不下来“嗯,嗯好,蘭宝贝抱抱”


蘭笑着看着你“好,蘭宝贝抱抱,抱着睡好不好”


“好,蘭宝贝抱抱~”









灰谷龙胆

“龙……龙胆……你……你……你怕吗?”你看着电视上的恐怖电影,吞吞吐吐的说着


“不,当然……不,不怕了”龙胆睁开自己差点就快闭上的眼睛心虚的说着“我……我堂堂的梵天……梵天干部,怕这个……有……有点好笑吧”说着就把自己的眼睛又闭上了


“你……你说你……你不怕”你按下了暂停键,看着他“你有本事把眼睛睁开啊”


龙胆依旧心虚的稍微把眼睛睁开了一点,稍稍撇过头,不想让你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我把眼睛睁开了,只是你没有看到而已”


“龙胆……要不,要不我们别看了吧,万一晚上睡不着了呢”你悄悄的看着他双目紧闭的脸“赶紧把电视……把电视关掉吧”


龙胆一听你这么说,瞬间就同意了“老婆大人说的对,关掉,睡觉”










三途春千夜

“春……你有没有觉得……”你小声的在三途的耳边说着“这个屋子里……有点冷”


三途见你这个样子,故意没有回答你,而是趁着刚好关着灯把手机的手电筒打开……


故意用那种阴森森的语气,将手电筒抵在自己的下巴上,缓缓的转过头“是不是这个样子啊”


“啊!!!”你大叫着“三途!春千夜!你在哪里!”貌似是被吓哭了,裹着沙发上的小毯子就滚了下来“呜呜呜呜,春千夜,春,呜呜呜呜.·´¯`(>▂<)´¯`·.”


三途见事情玩大了,关掉手机的手电筒打开了灯把你抱住“宝宝乖乖,不怕不怕,我这里呢”说着又贱兮兮的接了一句“刚刚是我吓你呢”


你一听又生气又想哭,伴着刚刚的眼泪,裹着自己的小毯子走回房间把门一关“三途春千夜!你今天晚上休想进我房间”


“别啊”三途见你是真的生气了“没有我你不怕吗”


你赌气的说着“不怕!”


(其实到半夜的时候,三途偷偷的打开了房间的房门还是钻回了被窝)









Mikey

“麦麦啊,你觉得这个好看嘛”你满不在乎地吃着手上的薯片看着电视上的内容“他们说这个很好看很吓人,我不这么觉得……”你有些无语道,不知道是你的胆子太大了,还是他们的胆子太小了


“不好看”Mikey盘着腿坐在你身边,平静的吃着手里的鲷鱼烧“感觉好无聊”


“是真的很无聊,只不过这恐怖电影的男主角长得还挺好看的”你的嘴角默默的翘起,微微转过头看着Mikey


“不好看!”Mikey有些吃醋道“长得好丑”


“诶,我没有说完哦~”你捧住了Mikey的脸“我家老公,最好看”


Mikey关了电视,转身就将你抱起走回卧室“老婆,好看”










(总结一下:蘭家,一个怕一个不怕蘭宝贝抱得美人归;龙胆家,两个都要怕,直接关灯睡觉;三途家,一个怕一个不怕,不怕的那个还特别皮;Mikey家,两个都不怕,但是两个都爱玩~)


评论(19)

热度(3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