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安

可扩列2145143971

当你被变态尾随(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大型ooc现场

不喜勿喷哦

内含:灰谷蘭,灰谷龙胆,三途春千夜,Mikey(均梵天)【三美人加首领】

这位宝子@爱Mikey永远 点的梗













灰谷蘭

“蘭宝贝,后面好像有人跟着我们……”你拉着蘭的手,颤颤巍巍的在他的耳边说着


“宝宝乖乖,不怕”蘭摸了摸你的头“宝宝先走好嘛”


你貌似已经知道蘭想干什么了,就乖乖的听了话“那我先去,蘭宝贝小心一点”


变态见你放开蘭的手,他跟了上去正好走到蘭身边的时候用很小的声音说出了话“谢了,这可是个美女啊”


蘭缓缓的拔出了随身带着身上的木仓,抓住了那人的头发“你觊觎我的宝贝,你想怎么死”


在透过的路灯的照耀下,蘭脖子上的纹身被看见了,变态瞬间软了语气,差点吓得尿了裤子“在下……在下不知道那个女人是,是您的,您的所有物,请,请您放,放过在下”


蘭全身都透露出了危险的味道,脸上的笑容显得愈发的恐怖“她是我的宝宝,是我的爱人,我的公主,你既然有了这样的想法,拿你一条命不过分吧”


那人软了腿躺在地上,无助的朝身后的墙靠去,嘴里还一直说着一些求饶的话


“砰……”子弹射出,蘭转过身打了个电话“叫人到我这个位置,把这具尸体搬走”


“好的老大”


蘭又拨通了你的电话“宝宝~蘭宝贝这边解决完了~宝宝在哪里呢~”


“我在不远的奶茶店里,蘭宝贝直接过来就好”


“好的呢~宝宝乖乖等我哦~蘭宝贝带你回家~♡”












灰谷龙胆

“喂,龙胆,我身后好像有人跟着我”你焦急的对着电话里的人说着,声音微微颤抖“那人好可怕”


“宝宝等我,我马上来”龙胆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就往外跑,多亏他所在的地方离你的地方不远


“小妞,陪哥哥玩玩啊”男人搓着手,脸上猥琐的笑容无疑证明他是个变态,他一步一步的将你逼到墙边“这么好看啊”


你呼吸一抖,可能是龙胆刚刚的话给了你底气“你别碰我,我身后的那位人你得罪不起!”


“哟”男人脸上猥琐的笑容愈发掩藏不住“还有我得罪不起的人物,别说那么多了,陪哥哥玩玩吧”


“龙胆!!!”你害怕的叫着


突然一个人影将男人踹了出去“宝贝,龙胆来了”


龙胆走到那个人面前,缓缓的蹲下脸上生气的表情隐藏不住“你想怎么死”


躺在地上的男人瞬间慌了神,他这才明白到,你没有说错,你身后的那个人物的确是他惹不起的大人物,颤颤巍巍的说着“请您饶了在下的一条小命,在下,求您了”


“去死吧你”龙胆将那人一木仓送上了西天,转过头笑着看着你,完全不知道脸上刚刚被溅上了血“宝宝不怕,没有坏人了”


你拿出自己的手帕,轻轻的擦去龙胆脸上的血迹“龙胆,让你担心了”你委屈的说着,好似刚刚是你做错了事情一样


“宝宝乖哦,先跟我回去吧”龙胆拉着你的手就往停在不远处的车走“宝宝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事就像今天一样给我打电话”


“嗯,我知道啦”你紧紧的拉住了他的手“龙胆真好”


“宝宝也好”











三途春千夜

“春!”你大口的喘着粗气靠在门的后面往房间里大喊“春!三途!”


三途揉着脑袋,抓了抓本身就挺乱的粉色头发,往你这边看,看到你这副样子突然就慌了神


“这是怎么了?”三途担心的看着你,往你这边跑抱住了你“怎么了,跟我说说,怎么慌成这个样子,平时的你根本不可能这个样子的呀!”


你顺着三途的动作,抱住了他的脖子,往他的怀里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春,春我害怕,有有有变态色狼呜呜呜呜呜呜”


“什么!”三途将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但你还是感受到了他的怒气“看来又有家伙不要命了啊”他翠绿的眸子里带着怒火“这么说的话他还在外面对吗?”


你慌乱的点着头,眼睛上的眼泪像是打开了止水阀“就在楼下,就在楼下那个戴眼镜的那个,戴眼镜的剃寸头的那个人,头上还有刀疤”


三途轻轻用手擦去了你脸上的泪,虽说是疯子,但还是非常温柔的告诉你“你乖乖待在这里,我去把他收拾掉”说着便拿起了放在鞋柜旁的木仓走了出去


“春要当心啊”


“你完了”说着枪口便对准了那人的脑袋“砰”多亏你们住的房子离市区特别远,在半夜根本没有什么人,血液绽开洒在了路灯下“你活该去死,因为吓到了我的人”三途的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


三途回到了家,将你抱在怀里,轻声安慰道“没事了”











Mikey

你急急忙忙的跑回家,脱下高跟鞋把包往旁边一扔就直接倒在了沙发上


Mikey从没见你这个样子,一边吃着鲷鱼烧一边往你旁边坐,将你的头放在他的大腿上,轻轻的揉着你的头发“怎么了?”


“我跟你说,你绝对想不到我刚刚经历了什么”你喘了口气说着“跟我们一直做对的那个敌对组织,派了个变态,他想要非礼我”你好像还沉浸在刚刚的危险中,一口气差点没有喘上来“他抓住了我的手腕,要不是你之前教过我防身术,我就跑不回来了”说着你还把手腕在Mikey面前展示了一下“你看都青了”


Mikey将你好好的安顿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春千夜,拿起家伙,叫上人,走”挂了电话便转头看向你“你乖乖的待在这里,等我”


“嗯嗯嗯,注意安全”


Mikey舔掉了你脸上的泪水“别哭了,乖乖待在这里”


Mikey带着人和家伙直接杀到了对方的总部“真是不要脸啊想用我的人来威胁我?!”他空洞的眼睛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人,一个人是组织的老大,还有一个人就是欺负你的变态“看来你是活够了”说着就一木仓解决了那个变态


他转过头继续吃着手上的雕鱼烧,对后面的三途挥了个手,清冷的声音响起“办了他,让他歇菜”


“是,我的王”


第2天早上你在Mikey的怀里睡醒,打开了手机看着小道消息上推送过来的第1条‘和梵天作对的组织,一夜之间全部灭亡,下落不明’





评论(31)

热度(98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