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安

可扩列2145143971

当他出差回来(乙女向)

灰谷蘭单人乙女文

双干部设定

小学生文笔

ooc现场

不喜勿喷









“宝宝,我回来啦”站在门口的紫黑发男人,一只手拉着行李箱,一只手拿着西装往房里看着“看来是睡着了啊”


蘭将箱子放好,去浴室冲了个澡,回到房间里,悄悄的在你旁边躺下,由于你平时晚上睡眠都挺浅的,意识到旁边躺的人瞬间睁开眼睛,摸起旁边的小匕首


“宝宝~这是要谋杀亲夫吗~”蘭玩味的看着你“我这刚回来,刚洗完澡,想抱着宝宝睡一觉,就被宝宝刀剑相向呀~~♡”


你一看是蘭,瞬间就哭了出来,直接把匕首往地上一扔抱住了蘭的脖子“蘭宝贝,你去这么久,我都已经两天没有见到你了……我委屈”


蘭轻轻的拍着你的背,给你顺着气,像极了在哄一只刚炸了毛的小猫咪“好啦,我回来啦, Boss说了给我们两个三天的假期哦,我可以好好陪陪宝贝啦”


“他把我家蘭宝贝借走,当然要还回来了,害我想了你好几天呢,当初就是说要和你一起去,他就是不让ꈨຶꎁꈨຶ”你继续趴在蘭的身上哭着“下次出任务带上我,我也要去”


“好~好~都是boss的错,都怪他”蘭顺着你的意思说着“这次主要是因为任务太危险了,蘭宝贝也心疼你呀”


“危险就危险,万一我家蘭宝贝受了危险的话,我岂不是要活生生变成寡妇了啊”


“不会的不会的,宝宝乖乖不哭了好不好?蘭宝贝都好久没有抱过你啦,睡觉吧”


你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泪水,往蘭的怀里钻“好,睡觉”


蘭的手不安分的往你的睡衣里摸,隔着布料揉捏着你的PP“宝宝呀,我饿了呢”


你脸红了大半,捂住了他的嘴“不,你不饿,睡觉”


蘭笑着,继续大力揉捏着“不要嘛~宝宝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记,记得”你的脸红的发烫,吞吞吐吐的说着“你,你的,生日”


“那我想要宝宝把你自己送给我呢~♡”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请自行想象)






蘭宝贝生日快乐呀~


(此图片有模板)





蘭宝贝生日快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评论(15)

热度(4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