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安

可扩列2145143971

当他出差回来(乙女向)

小学生文笔

大型ooc现场

不喜勿喷哦

内含:灰谷蘭,灰谷龙胆,三途春千夜,Mikey,九井一,鹤蝶(均为梵天)














灰谷蘭

“宝宝,我回来啦”


“好啦,宝宝不哭了,蘭宝贝已经回来了呢”


“宝贝呀,我好想你呢~”


“宝宝呀,蘭宝贝饿了呢~”









灰谷龙胆

“姐姐,我回来啦,姐姐想我了嘛”


“诶,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呢?龙胆可是超想姐姐的呢”


“姐姐,龙胆需要你呢,非常需要呢”


“姐姐~给龙胆吧~”









三途春千夜

“我回来了,都不来迎接我下的嘛”


“我这两天可是超厉害,解决了好多敌人呢”


“我还特别想你”


“奖励我一下嘛”










Mikey

“回来了”


“想你了”


“抱抱”


“我要”








九井一

“我回来啦,给老婆带的礼物~”


“我最近赚的钱可以说是比上个月的翻了好几倍呢”


“好累呀”


“给我抱抱嘛~”









鹤蝶

“我来啦”


“最近我不在家里,有好好吃饭睡觉吗”


“感觉你最近都瘦了好多”


“好啦,我们赶紧去睡觉吧”










明天会发蘭宝贝的贺文,今天这个就当发个预告,悄悄提一句,贺文的乙女文是双干部~





评论(10)

热度(6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